不是羊驼

loser

下午本来是做好计划参加英语街的定向越野活动的,想着和外国人交流呢,到场发现外国友人太少了,于是买了杯饮料,在总图书馆泡了两个小时。总归是会借书了。

梅园一食堂打卡。工学部的环境和文理学部简直不能比,别人的食堂真的小资,不过都挺便宜的。

吃完了去学生会面试了,学习部的,我能注意到的细节我都有意识做了,没意识到的就算了,面试感觉还不错吧,至于能不能通过,随缘吧,我努力了准备了。

晚上到九一二操场,吉他协会的在表演,好多,小哥哥指弹很厉害,长相很干净很有气质。小姐姐歌喉很动情,挺喜欢他们这样的人。勾起了我再拿起吉他的欲望吧,希望我的热情随时间消逝得慢一些。

九一二操场上夜跑的人真多呀,想起夜跑是我高中生涯的重要组成呢。耳边吉他声回荡,和弦转换,切弦扫弦,他们做的这样好。我呢,我在干什么?望向操场一个个掠过的背影,我没有在寻找你。我没有。

回宿舍了,独自,听歌,无言,浮光,自在。

记得有一天夜里猩红的摄像头闪烁,有月亮吗?不记得了,只要记得当时你的眼睛里有星星,就够了。

再抬头,四下无月而星光闪烁。


评论